我最愛的哈哈大笑的B.jpg

親愛的B寶貝~~

老公~~好愛~~好愛~~好愛~~好愛~你唷

想想老公的糗樣~~回想一下


1. 當著妳的面說~~我將成為你合法的(老婆)??

2. 搭電梯~想耍帥~被大嬸~來回搞到瘋掉

3. 妳跟我媽剪一樣的髮型~我ㄧ樣愛妳?

4. 老婆~奇怪~怎麼我講話的文法~好像怪怪的~~超級?汗顏

5. 像是橡皮糖~每次被講~~煩死了~~都會不要臉的黏著妳~~哈哈哈

6. 阿姨!!你好~~我叫ALAN(被老婆的媽媽的笑聲淹沒了)...阿姨~我..還沒說完...這..

7. 大公主!!你好~~我是少爺~~不是大爺唷(可愛的姊姊)

8. 芭樂會塞住呀!!老妹~你餵奶不累呀~~還可以使盡奶力!!告訴大嫂~芭樂會卡卡呀

9. 阿姨跟妳講中文~~你聽的懂嗎?(媽~你太瞎啦)

10. 唉唷~~他的國語講的不錯(?怪老爸)

11. 奇怪~我房間的粉紅色物品越來越多(我的性向沒問題~媽!!別亂搞~)

12. 疑~~這杯珍奶好像真的太甜~~小萍姊姊~不好意思

13. 老公!!好唷~(唷?這個梗~不錯)

 

這個A~~他未來還會不斷製造很多~~很白痴~~很瞎的~~希望可以帶給B寶貝~~永恆的快樂人生

哥哥要妳快樂的過生活唷~唷

A 2010-03-24

7!!笑一個唷~~我最愛的老婆~~愛妳~~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tlove 的頭像
    htlove

    HT愛的星球

    h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